close

歌名-不自由 詞/ 就是我。  曲/等待有緣人 (* Repet)

這世界沒了自由 天空開始寂寞

呼吸也開始停頓 快要讓人窒息

電燈泡一直閃爍 這緊張的節奏

握在手裡的夢 早就被緊握的雙手壓碎

是一場夢 是一場夢 誰都懂 誰不懂

我要奔跑 必須奔跑 誰停下 誰出局

我不自由 你不自由 誰自由 誰自由

我不自由 你不自由 聽說前方有寬闊天空 正在等我一起作夢

我好寂寞 我很寂寞 看著眼前的遼闊草原 正在等我ㄧ起奔跑


我要奔跑 必須奔跑 就算沒了天空 土地還是一樣扎實

我要快樂 不要寂寞 就算這是現實 事實還是一樣殘酷


我不自由 你不自由 聽說前方有寬闊天空 正在等我一起作夢

我好寂寞 我很寂寞 看著眼前的遼闊草原 正在等我ㄧ起奔跑

我不放棄 絕不放棄 就算只是個夢 但夢還是一直存在

在我心裡 我的心裡 自由是很透明 但卻還是抓不到它

自由也許寂寞 也許追逐我的夢 會成空

但若繪成一張張畫 我想永遠保住它

不自由 真的不自由 也許寂寞 也許痛苦 也許不自由



口白 : 我們不曾丟失那些重要的事物 因為我們從未放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原諒我沒天份 Orz...

寫的詞好像會跟曲搭不起來= . ='''

曲是有自己哼自己搭的

不過,說實在的還滿難接的xD

而且又沒學過什麼音樂

所以沒編曲囉ˇ

要編的人自己搭吧XDD


(記得要通知我去聽XD)

另外,給點意見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