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些愛太多。

有些事

想忘忘不了

有些事

想記記不住

又有些事

偏偏那麼湊巧

每天都不明不白

只能這樣      想東想西     想太多   想太少  

有些事

只能任憑腦袋    自由幻想   卻沒辦法實現

某些執著是我的堅持

某些放棄是我的軟弱

淚水太堅強,不肯掉落

雙手太懦弱,選擇放下

我該放棄?亦或是裝的若無其事,繼續接近?

甚至不知道

方向在哪?

莽莽撞撞,不斷向前

有時回頭,有時停留、徘徊。

但是,路是直的。

一直都是  直的。

只是有時,碰壁了,踢到石頭絆倒了。

很多

都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很少

最幸運的發生

有些事,真的想做就去做吧

人生不過短短幾個秋,把該做的做完

把要做的做完

才不會有遺憾。

 


---------------------------------------------------------------------------------

只是,有些事,不是想做就能做

我不知道該不該做我想做的

不知道該不該去實行我想要的

不知道結果

讓我害怕、疑惑。

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z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